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03 07:15: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在新时代展示人大新作为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发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习过程中,要根据市委要求,精心做出安排部署,系统地学,原原本本地学,并写出学习体会。要突出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助推全市经济快速发展。要发挥好人大监督职能作用,切实通过监督强力推进我市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要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和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委室要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当前市委工作要求及人大工作实际,提出切合实际的2018年工作计划,使明年工作能更好地体现十九大精神要求,以新姿态在新时代展示人大工作新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英,党组成员、副主任龚洪贵及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智勇出席。(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