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确保十九大精神在资中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www.scol.com.cn  (2017-11-03 07:16: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10月30日,资中县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省、市相关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快速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资中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市委“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为统揽,紧扣落实新发展理念、落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按照县委“融入区域发展、配套服务成渝,构建丘区经济大县新支撑,增添历史文化名城新活力”的工作基本取向,以 “十大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突出发展重点、细化发展举措,狠抓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并在落实过程中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就全年目标任务梳理、重点项目建设、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统计问题整改、脱贫攻坚迎检、民生项目建设、“两个测评”、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服务实体经济以及谋划好明年工作等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