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质监局:不忘初心精准发力 书写质监事业发展新篇章

www.scol.com.cn  (2017-11-03 07:17: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10月31日,市质监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内江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质监工作,在质量提升、质量监管、质量安全上不忘初心精准发力,书写新时代质监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牢“四个意识”,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学习宣传贯彻措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全面深入开展学习,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列出专题进行研讨,力求学懂弄通、融会贯通;要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读报告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做到学有成效、学以致用;要邀请宣讲团、专家学者阐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做到深学细悟、笃行日新。要切实抓好宣传,利用门户网站、新媒体平台,宣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的新成效新进展,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