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工商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推动工商工作新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1-03 07:18: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秋吉  

10月30日,市工商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和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内江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工商系统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目标和任务统一到党的十九大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领会新精神,武装自身头脑。要迅速开展专题研究,制定学习贯彻方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吃透吃准,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要树立新理念,创新工商工作。要实施红盾春雷、红盾护航、千名干部进千企“三大行动”,推进营业执照全程电子化登记、企业简易注销和商务秘书托管登记三项创新工作,确保深化改革、企业发展、市场监管、消费维权、商标富农等工商创新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全年新增市场主体1.5万户。要落实新举措,提升工作成效。要在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推进“多证合一”“先照后证”“一址多照”“一照多址”上下功夫,开展商标品牌提升行动,大力实施商标战略,促进“内江制造”向“内江智造”转变,力争全市新发展企业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要明确新思路,严格党内监督。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检查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作为巡视和监督执纪的重点,抓住“关键少数”,层层落实责任,创新构建廉政风险防控制度体系,全力建设“廉洁工商”。(陈秋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