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国安局: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努力开创国安战线新局面

www.scol.com.cn  (2017-11-03 07:18: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10月31日,内江国家安全局召开全局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全局广大干警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帮助党员干部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国家安全工作特点和重点,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开展专题研讨、带头讲好党课,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国家安全机关落地生根。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努力开创国安隐蔽战线新局面。要积极适应新时期对国家安全机关、国安干警的新要求,把握国家发展大势和时代发展脉搏,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努力打造一支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的国家安全干部队伍,为实现隐蔽战线的新发展、新目标作出新贡献。(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