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加奋发有为投入审计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3 07:19: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市审计局近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障。

全市审计机关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更加奋发有为地投入到审计工作实践中去。

会议要求,要用政治责任感推动审计站位提升。在审计项目中,不能仅就问题说问题、就数字说数字,要深入分析数字反映的经济社会运行状况和发展方式,用政治头脑指引审计思维理念、用政治眼光提升审计视野境界,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要用政治责任感引领审计目标聚焦。在审计工作中,加强对政策落实情况、违纪违法问题的关注和披露,始终做到为党的执政方略、政府行政施政服务。要用政治责任感校正审计价值取向。在办理纪委、巡视交办事项中,在参与“三项整改”回头看等专项检查中,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积极的行动和饱满的精神去依法履行审计监督和保障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