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确保十九大精神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www.scol.com.cn  (2017-11-03 07:19: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10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建设交通强国。

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着力点放在“五个聚焦”上: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内江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统一思想,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上下功夫,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全面部署,迅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提高学习成效上下功夫;要双轮驱动,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抓好交通运输系统党的建设;要着眼当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