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环保局: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争当幸福美丽内江建设排头兵

www.scol.com.cn  (2017-11-03 07:20: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11月1日,市环保局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环保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争当幸福美丽内江建设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立行立学,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迅速行动起来,抓紧制定实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主动作为,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度融合到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实践中。强化保障,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