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民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03 15:2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伍建良  

四川在线消息(伍建良)11月1日上午,威远县民政局召开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局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毅中就民政局下属单位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划时代伟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要按照省、市委、县委的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广泛开展宣讲,深入抓好宣传,务必入脑入心,全面准确领会,做到生动鲜活,要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务必落地生根。

在讨论中优抚安置股股长林天权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以身作则,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提高自己,服务群众。

局党组成员钟生图、夏光明、温鸣、熊莺、李荣生、刘波、叶红梅出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