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教育局:坚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办好人民群众更满意的教育

www.scol.com.cn  (2017-11-06 10:13: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金凤  

11月3日,市教育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从教育实际出发,着眼于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着眼于推进教育现代化,着眼于当前的重点工作,走出一条有教育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路。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教育系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深刻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三要坚定贯彻落实,奋力推动内江教育事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的更好发展,努力办更优质、更公平,让人民群众更满意的教育,紧扣“加快推进四川一流教育建设,切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奋斗目标,切实落实十九大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要求,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突出发展重点、细化发展举措,加快推动内江教育全面发展;四要广泛深入宣传,迅速在全市教育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蒋金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