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食药监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工作相结合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www.scol.com.cn  (2017-11-06 10:17: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梦思 李乐  

11月2日,市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党领导全国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个明确”和“14条坚持”,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实施,全面准确宣传,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保障全区人民饮食用药安全。同时,要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分层次开展学习、研讨,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精读、细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党支部形式开展讨论,找准报告精神与本职工作的结合点,提高思想认识,更好指导实际工作;局各分管领导、各党支部书记要抓好学习落实,积极开展谈话,了解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心声并正确引导,把干部职工队伍思想真正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实现让辖区百姓享受更高水准食品药品安全保障的目标坚定信念、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强党性锻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肩负起新时代食品药品监管的光荣使命,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而努力奋斗。(罗梦思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