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城管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推动城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www.scol.com.cn  (2017-11-07 09:33: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倩 李乐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连日来,市中区城管局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引导干部职工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立足本职、做好城管工作的强大动力。

人员全覆盖。区城管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迅速行动,组织本单位、支部党员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确保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能够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每一名职工。

形式多样化。各支部采取集体领读、支部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大家学原文、悟原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正领会精神实质。

联系实际学。在学习中,全局干部职工通过把自己摆进去学、结合工作职责学、带着问题思考学等,联系工作实际和当前市容管控、扬尘治理、违建整治、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明确新时代城管人的新使命、新职责,谋划推动城管工作再上新台阶。(胡倩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