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凌家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建设幸福美丽凌家而不懈奋斗

www.scol.com.cn  (2017-11-07 09:34: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晓玲 李乐  

近日,市中区凌家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一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也是一个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全镇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凌家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旗帜鲜明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调动和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幸福美丽凌家而不懈奋斗。(陈晓玲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