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房管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贡献力量

www.scol.com.cn  (2017-11-08 08:03: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兴国 李乐  

11月6日,市中区房管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学习,对十九大会议主题、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部分、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八个明确”“十四条坚持”等关键内容进行了解读,并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内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学习,真正学懂悟透,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同时,全局上下要迅速学起来、讲起来、干起来。既要深入开展学习,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内容,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又要全面贯彻落实,在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贡献力量。(李兴国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