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锻造执纪“铁军”

www.scol.com.cn  (2017-11-14 11:07: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月玲 叶圆  

大会现场

“纪检干部要带头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扛在肩上,始终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营造隆昌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隆昌市纪委机关干部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后说道。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隆昌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斗争中,11月9日,隆昌市组织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职工160余人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九大作的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赢得民心,树立形象,保障发展。”市纪委有关领导指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先学一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保持定力惩贪治腐、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努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要加大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力度,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执纪本领,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增强八项本领”,着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政策把握能力,鲜明纪检干部特质,强化忠诚干净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隆昌政治、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周月玲 叶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