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1-14 11:2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11月10日,内江经开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向全区干部职工宣讲传达了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上安排部署了接下来开展工作的方向:一是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全力谋划加快“五区”建设新路径。三是全力促进民主法治建设水平提升。四是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五是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

陈伟全在会议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千方百计稳增长,全力抓好项目攻坚,打好“百日攻坚”战,大力整改突出环境问题,切实维护和谐稳定,尤其要针对经济发展、项目推进、民生工程等重点任务,进一步找差距、添措施、补短板、赶进度,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瞄准新的更高目标和要求,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尤其是产业发展、项目包装、资金政策争取等工作,确保明年顺利实现“开门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