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访市农业局局长陈莉萍

www.scol.com.cn  (2017-11-16 09:35: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佳瑜  

坚持学以致用 勇当农业现代化建设排头兵

——访市农业局局长陈莉萍

“全市农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勇当农业现代化建设排头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市农业局局长陈莉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确保入脑入心。

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市农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认真研读十九大文件特别是大会报告和党章,真正做到融会贯通。要增强学习的系统性、连贯性、整体性,进一步加深理解、提高认识。要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上;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学以致用,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内江农业发展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对照目标、查找不足,在确保粮食产量稳定的基础上,以提高农业供给质量为主攻方向,以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为根本途径,以“稳粮增收调结构,提质增效转方式”为工作主线,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实施“12345”现代农业产业提升行动和“351”特色农业发展方案,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着力解决农业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加快建成成渝经济区绿色农产品基地进程,全力抓好农业产业扶贫,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农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努力打造丘区现代农业示范市,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积极贡献。(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