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访市水务局局长聂其良

www.scol.com.cn  (2017-11-16 09:36: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立足新起点 找准突破点 科学谋划奋力推动水务事业发展

——访市水务局局长聂其良

“全市水务系统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奋力推动水务事业发展密切结合起来,立足新起点,找准突破点,科学谋划各项工作,努力做到‘四个结合’。”市水务局局长聂其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相结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把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水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发展农建示范区、农村饮水安全、中小河流治理等民生水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相结合。加快水生态文明建设,创新推进河长制工作,加快推进“一河一策”治理方案编制进度,扎实开展好清河、护岸、净水、保水四大行动;持续用力抓好“三条”红线管理,全面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水资源开发利用管理和取水许可管理。

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结合。深入对接全市“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发展要求,着眼保障供水安全、防洪安全、生态安全,奋力推进向家坝、长征渠、河库联网和中小型水库项目,不断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全面提升水利支撑保障能力。

与推动改革创新相结合。创新水利发展体制机制,全面推进依法治水和科技兴水,进一步加快水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全面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有利于科学发展的水利体制机制,不断增强水务事业的生机活力。(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