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师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21 09:28: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佳瑜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1月20日,内江师范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内江师院党委书记谢峰详细讲解了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并提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在全校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认真分析学校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扎实推进“十三五”事业发展目标,以迎接评估、申硕工程、教师资格认证、新校区建设等几大任务为抓手,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