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妇联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23 11:19: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一君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我市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1月22日,在东兴区双桥镇凤天村,市妇联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市妇联负责人主讲。

市妇联结队帮扶对象、计生三结合帮扶户、党员等认真聆听宣讲。

市妇联负责人通过与村民进行亲切交流和问答互动,详细了解了村民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并结合切身体会,用老百姓的语言,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核心内容以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准确的解读。

市妇联负责人在宣讲时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广大群众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按照“脱真贫、真脱贫”的要求,努力兑现好扶贫政策、实施好扶贫项目、开展好结对帮扶,不让一个贫困群众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同时,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贡献力量。

村民李小燕表示,通过聆听宣讲,使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场问答和举例说明的宣讲方式很好,让宣讲更加生动有趣,印象深刻。

随后,市妇联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双桥镇凤天村和佘嘴村的村民家中,对市妇联干部结对帮扶对象尧组淑、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救助对象邓顺夕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中,市妇联负责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念,敢于直视眼前的困难,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渡过难关。(孙一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