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局面

www.scol.com.cn  (2017-11-23 11:24: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冷礼东 李乐  

市中区交通运输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通过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开展讨论等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11月22日,市中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邀请市委党校有关教授对全系统党员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大会状况、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以及学习贯彻落实要求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全体人员更好理解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与精髓。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辅导内容深入浅出、视角新颖,极具思想性和指导性,对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基本方略,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开创全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局面。(冷礼东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