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审计局:多举措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3 11:26: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军 蒋小琴  

近日,资中县审计局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县委县政府工作重心,组织开展专题研讨,谋划审计工作,发挥审计在服务改革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为了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局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精心安排学习计划,并计划在年底以单人单桌闭卷考试方式检验学习成果。

坚持领导带头,党组成员以党组中心组学习为载体,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带头谈认识、谈体会,带头到所在支部讲党课。

坚持以党支部为主体,通过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学习讨论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实到每个党小组,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名党员身上。(杨军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