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商务局:举行商贸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www.scol.com.cn  (2017-11-24 10:23: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11月22日,市中区商务局举行商贸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商务局相关领导进行宣讲。局党委及下属各党组织、电商集聚区党支部及部分重点商贸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宣讲会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的内容。

会上,参会党员代表和企业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主动融入新的发展理念,抓住区域协调发展、“一带一路”等重大机遇,推进商贸经济快速发展,助力幸福美丽中区建设。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全区商贸系统要坚持产业兴区战略不动摇,坚定不移推动产业发展,打造产业承接平台和载体,加快传统产业提档升级及市场改造升级,推进乡村旅游建设及电子商务集群网状发展,加大服务业项目招商引资力度,提升现代物流产业层级及外经贸水平,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