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界牌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1-24 10:23: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莉  

近日,威远县界牌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派驻部门负责人、各企业党支部书记等120余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镇党委书记倪雪梅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十九大的盛况和参会的切身感受,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党章》(修正案)等内容,传达了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学懂弄通,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二要务必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紧扣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当前中心工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界牌镇落地生根,全镇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为美好明天努力奋斗。(刘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