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到市发展改革委、市人防办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7 09:40: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古佩铃  

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 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刘晓宇到市发展改革委、市人防办作宣讲报告。市发展改革委、市人防办、市委编办、市委老干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残联、市交通运输局和市住建局干部职工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刘晓宇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分别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推进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八个方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宣讲报告会历时两个半小时,主题鲜明、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深度。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推动内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切实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上来,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为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包中强 古佩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