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路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公路事业贡献力量

www.scol.com.cn  (2017-11-27 09:45: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简萍 李仁胜  

11月24日,市公路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申福建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市公路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机关退休支部书记,直属单位班子成员、政工科长及党员代表共80人参加了报告会。

申福建紧扣时代脉搏,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九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宣讲报告。

会议要求,要在把握实质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精神,落实工作“不在我这里耽搁、不在我这里出差错、不在我这里失误、不在我这里降质”要求,把握机遇,奋发有为,主动担当,不负使命,为建设交通强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内江公路人的力量。

聆听宣讲报告后,市公路局内江养路段贾家养护站站长陈历军说:“听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备受鼓舞。作为基层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公路畅通,为公众出行提供更加良好的道路通行条件。”(简萍 李仁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