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城管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努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www.scol.com.cn  (2017-11-27 09:50: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资中县城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城市管理工作,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工作使命感,推进城市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城管局局长孙华强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进一步增强自身工作意识,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统领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理念,努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