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重龙镇: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www.scol.com.cn  (2017-11-27 09:51: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近日,资中县重龙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重龙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主任等18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然后,该镇结合工作实际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传达了省、市、县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同时,组织学习了《村社区党组织工作运行规则》和《村民议事会组织相关制度》。

重龙镇党委书记刘衡结合宣讲内容对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及意义,做到知行合一。要在全镇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村、每一个组,做到老幼皆知。(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