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8 10:14: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佳瑜  

市委宣讲团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十九大精神

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

11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内江师范学院科技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张红扬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离退休干部职工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张红扬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总结了5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并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真正实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做到思想认识更到位,进一步提高站位,从战略上、全局上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学习宣传更深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广泛、熟悉群众语言的优势,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贯彻落实更坚决,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龚洪贵聆听宣讲报告。(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