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川南片区)专题会议在内江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1-28 10:16: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四川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川南片区)专题会议在内江召开

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会服务科学发展 助力脱贫攻坚推动民生改善等各个方面

11月27日,四川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川南片区)专题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内江、自贡、泸州、宜宾、资阳5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苗勇说,党的十九大总结了新成就、提出了新论断、描绘了新蓝图,做好工会工作,要明确新站位、适应新期待、创出新业绩。要找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学习实效、加大宣传力度、狠抓落地见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会服务科学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参与社会治理、推动民生改善等各个方面,充分发挥组织指导、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为努力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贡献。

黄健在交流发言中说,内江市总工会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市工会系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坚持着眼学习贯彻新思想、着眼经济发展新目标、着眼社会治理新部署、着眼工会改革新要求、着眼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切实担当新时代工会组织新使命。强化突出全覆盖,抓牢学习培训;突出立体式,抓紧宣传宣讲;突出全方位,抓实专题调研;突出无缝隙,抓好对标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推进新时代内江工会工作创新发展。(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