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折不扣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内江落地生根

www.scol.com.cn  (2017-11-29 09:50: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杨兴平高烽在我市督导调研时强调

不折不扣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内江落地生根

任晓春戴震牟锦毅陪同

在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椑木枢纽互通项目建设现场督导调研 王斌 摄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27日至28日,副省长杨兴平、省政协副主席高烽率省督导组,对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工作开展督导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折不扣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使内江在新征程上实现更大作为。

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市政协主席戴震,市委副书记牟锦毅陪同督导。

省督导组先后来到四川基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恒通动物制药有限公司、苏宁川南地区管理总部及配送中心项目、威远县严陵镇兴家村、威远县城南总排污口整治工程现场、威远县凤翔中学建设现场、市中区永安镇尚腾新村、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椑木枢纽互通项目建设现场,对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端现代产业、稳定经济增长、脱贫攻坚、中央环保督察突出问题整改、重点项目、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内江工作情况汇报后,省督导组对我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省督导组指出,内江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思路清晰,成效显著。其中,经济稳增长工作成效显著,各项改革纵深推进,脱贫攻坚稳步推进,环保整改压得实在,民生工作有力开展。

杨兴平强调,新形势下,内江还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要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要持续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持续抓好经济稳增长。切实强化工作举措,落实稳增长系列措施,把工业经济、乡村振兴、服务业发展、项目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抓实抓细,确保经济工作止滑回升,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三要持续抓好全面创新改革。改革工作涉及方方面面,要着力抓好招商引资,用好省级招商平台,充分挖掘位于成渝两座特大城市之间的空间优势,争取更多更好、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四要持续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重点是抓好脱贫攻坚,在精准扶贫、资金使用、感恩教育等方面下功夫,加快推进22个扶贫专项,做好交叉检查验收迎检准备,确保今年85个贫困村稳步退出、27779名贫困人口稳定脱贫。五要持续抓好环保问题整改。突出抓好秋冬大气污染防治,通过强力实施减排、节能、抑尘、治车、控秸等措施,减少污染物排放,加强水污染防治,全面落实河长制,确保主要河流水质稳步提升,切实做好绿色发展这篇文章。

高烽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的主题和成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内江实际,紧紧抓住经济稳增长不放松,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预见性,保持经济稳定增长。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破除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增强发展的活力和动力。要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努力实现他们的生活一年比一年好。

11月28日下午,高烽为市中区朝阳镇洪家寺村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领导潘梅、方存好、李思明、陈伟全、陈朗、曾云忠、蒋学东、何兵参加座谈会或陪同督导。(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