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到内江师范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9 09:59: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把握新时代新要求 担负起青年新使命

11月28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内江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教授杨梅在内江师范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江师范学院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代表270人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杨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杨梅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杨梅希望,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与会学生干部表示,聆听宣讲报告后,进一步加深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今后要进一步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抓住新机遇,担负起青年新使命。(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