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到市委办公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30 09:58: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 深入推进治蜀兴川内江实践

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思明到市委办公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宣讲报告。

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李思明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李思明强调,市委办公室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推进治蜀兴川内江实践。

聆听宣讲报告后,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实例鲜活。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持续加强学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积极贡献。(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