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到内江二中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30 09:59: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佳瑜  

推动内江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内江师范学院党委委员、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梅到内江二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江二中、内江四中、内江六中、内江七中、内江电大、内江二职中、市直机关幼儿园的干部职工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杨梅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新部署,生动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从纵向历史逻辑、从现实维度分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国家层面、省级层面、本市层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我市教育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党的十九大为我市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提振了信心。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