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把十九大精神扎根到基层

www.scol.com.cn  (2017-11-30 10:17: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11月24日,东兴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志伦到石子镇,为基层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李志伦深入浅出、系统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丰富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八个方面。他希望石子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基层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石子镇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深学细悟,在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在研读、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解决好,为人民群众谋福祉,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确保十九大精神在石子落地生根。(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