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宣讲团到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4 10:00: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龙朝阳  

让十九大精神植根每一位师生心中

12月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省社科院研究员、《经济体制改革》杂志主编盛毅到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盛毅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全面开启中国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题,从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征程、新部署以及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向师生们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盛毅希望学院结合当前社会经济形势,与时俱进,培养出更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优秀人才。

宣讲报告从下午两点半开始,持续了2个多小时,师生们认真聆听,收获良多。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转化为工作实践,从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将十九大精神植根每一位师生的心中。(龙朝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