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工商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4 10:36: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易婧  

专题学习

11月24日上午,市工商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洪成主持。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就所学所思所感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第一至第七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划时代意义和全球性意义。十九大报告运用了新判断、新理念、新作为、新目标、新举措、新气象、新时代、新方位等多个“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工商系统当前和今后的学习重点,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工商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并学以致用。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四个方面下功夫、见成效:一是深学深悟,在武装头脑上下功夫。把学好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的工商工作的不竭动力。按照局党组近期制发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各科室、支部要组织学习,抓好落实,掀起学习高潮。二是真懂真用,在指导实践上见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着眼全局,加快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市场监管、消费维权等多项重点工作。三是联系实际,在推动工作上有作为。要认真总结全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短板,精心谋划2018年工商重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赶超,努力拼搏,不断推进工商各项事业发展,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四是强化宣传,在舆论引导上有声音。要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注重实效的宣传学习活动,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易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