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大桥村进一步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2-05 09:23: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佳瑜  

李发强到隆昌市大桥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到隆昌市圣灯镇大桥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大桥村全体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中,李发强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深入推进治蜀兴川内江实践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李发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农村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努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繁荣。

李发强指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大桥村进一步发展。要抓住政策机遇,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要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保障农民财产权,壮大集体经济;要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支持和鼓励农民就业创业,拓宽增收渠道;要加强农村基层基础工作,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要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