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住建局:听专题宣讲,学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5 09:31: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餐 李忠福  

11月29日,隆昌市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内江市委党校副教授刘茂松作专题宣讲,局机关、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刘茂松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从大会概况、重要意义、主要精神及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多方面进行宣讲。

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在经济建设上,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增强我国经济创新竞争力。住建系统要联系实际,提高能力,落实各项机制,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会后,隆昌市住建局要求机关股室、局属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把准吃透,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争做表率。(邓餐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