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开创中区发展新局面

www.scol.com.cn  (2017-12-05 09:55: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李乐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开创中区发展新局面

市中区委办第一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观看微视频《公仆之路》

12月1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区委办第一支部第一党小组“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小组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交流讨论。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志文参加。

活动中,黄俊伟与党小组同志一起,观看视频《公仆之路》,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畅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受。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俊伟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历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这一重要论断直达亿万中华儿女的心底,激起了浓浓的民族自豪感,让更多普通的中国人感受到了国家的文明进步,真切体会到了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一历史性巨变。随后,黄俊伟围绕新时代的新起点、新理论、新思想、新变化、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等与党小组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与感悟。

黄俊伟指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切实做好三篇文章,一是做好改革的文章,大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是做好振兴文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速转型升级,以创新发展推进实体经济振兴。三是做好融合发展文章,强力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产业融合发展、产城融合发展、产村融合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黄俊伟强调,要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实践,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抓好八项重点工作,增强八种本领,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开创中区又好又快发展新局面,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李立科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