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7-12-06 10:01: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新时代推进幸福美丽内江建设而不懈努力

任晓春主持 李发强戴震牟锦毅参加

12月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新时代推进幸福美丽内江建设而不懈努力。

受市委书记马波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市政协主席戴震、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参加学习会。

在任晓春领誓下,全体参会同志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参会同志集体观看了专题片《信仰》。

学习会上,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任晓春、李发强、戴震、牟锦毅作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新时代推进幸福美丽内江建设而不懈努力。

在家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学习会。不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党员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秘书长等列席学习会。(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