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成兵到富溪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6 11:0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5日,东兴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成兵到对口联系帮扶的富溪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富溪镇贯彻落实。富溪镇党委、政府的全体干部,各村村委干部参会。黄院长结合实际,对党的十八大以后取得的成绩、十九大的主题、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做了详细的讲解。

黄院长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四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黄院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按照规定动作要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强化学习培训,丰富宣传形式,理论联系实际,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坚决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富溪这片沃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结束后,黄院长到富溪河了解河道管理和保护的情况,督导富溪镇河长制的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