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古湖街道多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7 15:5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简云龙  

四川在线消息(简云龙)12月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隆昌市古湖街道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古湖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2次,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2次,撰写心得体会61篇。

二是组织开展宣讲。成立街道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深入各村(社区)及两新党组织开展宣讲,共宣讲26场,另外还组织老党员、道德模范等开展院坝宣讲,共计开展宣讲12场次。

三是开展文艺宣讲。组建一支文艺小分队,深入各村院坝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街道机关干部编撰了三句半节目——《与时俱进奔小康》,利用文艺节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共计演出10场次,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