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学习贯彻十九大文艺演出进社区

www.scol.com.cn  (2018-01-05 10:21: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邹昌军 周杰 姜晓凤  

1月3日上午10点,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市川剧团等四部门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艺颂歌新时代”文艺演出在内锻社区圣水寺广场举行。

舞蹈《美好新时代》为本次文艺演出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此次活动共十个节目,有歌舞、快板,还有川剧变脸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生动的宣传。

尽管天气有些阴沉,寒风瑟瑟,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演出现场掌声不断,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为了此次文艺演出能够顺利进行,协助壕子口派出所民警共同维护着现场秩序。

一名观众看完演出后表示,整场演出寓教于乐,不仅借助川剧等传统艺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通俗易懂的宣传,也体现了内江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心。(邹昌军 周杰 姜晓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