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苏宁物流基地一期项目预计下月投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0:15:22)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许芳  

施工现场

部分商品2小时急速送达,达到北上广等大城市的配送速度;无论是城市消费者还是农民朋友,均可享受到更高效的物流服务。苏宁川南地区管理总部及配送中心作为内江市的重点项目,它的建成对推动内江市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近日,记者走进项目施工现场,了解了项目的推进情况。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井然有序、干劲十足地工作。室外,有的用光学水准仪测标高,有的开着挖掘机铺设道路;室内,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耐磨地坪的浇灌、铺平,以及内墙面的装饰和粉刷。

“目前,项目整体工程已经完成了80%左右,正在进行有关设备的安装、调试,以及附属道路、仓库的屋面建设。”据项目甲方经理罗森介绍,该物流项目一期工程将于10月建成并投入使用。罗森表示,建成后的物流基地将辐射内江、泸州、自贡、宜宾、资阳5个城市。“我们正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要发挥内江苏宁物流基地作用,为内江发展作贡献,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添砖加瓦。”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建设耗资近1亿元。一期工程按照苏宁三代库的标准建设,耐磨地坪的坪面采用了非常精准的工艺。建成后,将采用“八爪鱼”传送设备,基本不用人工配送。二期工程将比现在的标准还要高,预计明年下半年开建。整个项目投入运营后,将成为苏宁川南地区的主动脉,成为物流、信息流、人才流的汇集枢纽以及苏宁立足内江开拓川南的新平台。(陈梨媛 许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