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博会上“甜城味道”香飘蓉城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5:5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斌 周海波  

四川在线消息(王斌 记者 周海波)11月10日至14日,第四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在成都举行。期间,内江展馆内琳琅满目的内江特色优质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参观、购买、订货。

本届农博会,内江市共有47家龙头企业和专合社的380多个特色农产品亮相,内江黑猪肉、资中冬尖、甜城甘蔗、蜜饯糖果、资中塔罗科血橙、黄老五花生糖等“绿色、生态、安全”农产品受广泛青睐。

而现场“农业电商展示区”既展示了内江农业电子商务发展成果,顾客现场通过扫描“甜城内江绿色食品─内江馆”微信二维码,即可实现线下体验,线上购买。

国家级非遗资中木偶、夏布刺绣、甜女的亮相,更让参观者大饱眼福,纷纷为“甜城内江,大千故里”深厚的历史文化点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