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加强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全力打造区域特色产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1:01: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三江鲶鱼专业合作社养殖基地

张刚带记者参观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牌匾

隆昌豆杆生产场景 (市质监局提供)

隆昌土陶生产场景 (受访企业提供)

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对促进区域特色经济产业化发展,推动农业标准化和质量体系建设,增强产品竞争力,提高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具有重要的作用。

自2006年以来,内江积极开展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注重地理标志产品的人文、历史文化挖掘,突出产品与地域、人文因素的关系,充分利用好地理标志产品这张天然“镀金名片”,不断提高产品知名度,带动地域特色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达到“申报一个地理标志产品,带动一个地域产业,致富一方百姓”的效果。

2016年,内江新申报并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1个,总数达14个,位居全省第四名。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