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明心寺镇多措并举解决来信来访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09:46: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忆苦  

资中县明心寺镇多措并举积极解决来信来访中群众反映的问题,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全面开展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为主题的宣讲教育,逐步铲除不良风气滋生的土壤,树立诚信、敦厚、淳朴的社会风气。今年,共开展主题宣讲9次。

聘用人民调解员和法律明白人,定期邀请司法机构调解专家,对工作人员进行民事纠纷、婚姻家庭、合同纠纷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培训,强化经办人员业务能力。

定期排查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发现苗头,认真分析,果断处置。目前,共处理12345市民热线6件,网上信箱信件20件,市网上信访系统来件8件,处理群众上访事件210件,群众满意率达100%。 (孙忆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