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金李井镇:突出“三特色” 助推“两学一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08:32: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今年,资中县金李井镇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始终遵循“规定工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原则,突出“三个特色”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开展。

创新学习形式。组织宣讲团巡回上党课10余次。通过书法比赛、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文体比赛等活动,发放学习读本200余册、发放明白卡1000余张。丰富了学习手段,增强了党员党性观念。

丰富活动载体。利用老年协会舞龙班和广场舞队、社区歌唱班资源,开展“送温暖、送祝福、送文化”活动,增强了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主动奉献作为。党员关爱留守儿童20名;“七一”评选表扬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优秀党支部书记、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8名优秀共产党员;帮扶退伍军人2名;为贫困户送物资10万余元、送文化3次、送技术4次。以丰富的活动,实现党员“亮身份、比贡献、争一流”。(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