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举办城乡居保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07:54: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深入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

为圆满完成2017年城乡居保工作任务,不断推进城乡居保工作上新台阶,12月6日,资中县召开2017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暨业务培训会,确保明年城乡居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对2016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会议要求,县居保局各业务股室围绕参保缴费、待遇管理、软件操作、档案管理、数据纠错等经办服务内容分别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基层经办人员的业务素质。

大会指出,各镇劳保中心要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主动作为,要充分利用元旦、春节务工人员返乡之际,结合“两学一做”、“走基层”等活动的开展进村入户,做好城乡居保政策宣传和参保扩面缴费工作,力争早日完成2017年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各镇、村和联系帮扶部门要积极动员并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保,充分发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助推脱贫攻坚作用,力争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保全覆盖,让广大群众及时享受到党的惠民政策的温暖。(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